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

龜山季節水餃

季節水餃@龜山

季節水餃來插隊了...







還沒吃過季節水餃,可是在生活中受季節水餃可說是餘音繞樑

不時就有人會碎碎念他晚上又到季節水餃飽餐一頓

趁著端午年假,說什麼也要試ㄧ下

到底季節水餃有什麼魔力,

可以讓吃過晚餐的人路過還是想進去一飽口福?

周六興致勃勃去電,沒想到老闆說公休,

原本以為端午連假都不會營業,結果老闆說周日會開店...真勤勞啊







在桃園龜山銘傳大學附近的季節水餃,客群應該以附近的學生居多

店裡還有報紙採訪新聞,老闆娘看到學生點太少

還會主動加幾顆水餃...真感心

店內還有個魯味加熱區

不同於一般的小菜,都擱置在一旁等候客人選用待切

季節水餃讓客人吃到熱騰騰的魯味

魯過的花干、百頁、豆乾、滷蛋、香菇、素肚、甜不辣等等擺在檯面上

客人選後老闆娘才又加熱

淋上醬油膏跟蔥花...硬是比一班滷味小菜香上許多

最好吃的是10元三個的豆干,滷到蜂巢狀吸飽湯汁...超讚

除了滷味還有很多店家自製小菜可選

茄子、苦瓜剛剛好我通通不敢吃:P







燙豆芽菜

老闆一直強調是有機的喔!







粒粒飽滿的大水餃







季節水餃當然主打水餃,

除了尋常的高麗菜韭菜為固定班底外

還有韭黃蝦仁、南瓜水餃、蕃茄水餃等等特色口味

口味多變多端,不過當天限定款的特色水餃好像只能外帶

我不管走到哪都一層不變選擇高麗菜

不過分屍水餃後我有點小傻眼...

高麗菜裡竟然包了我討厭的紅蘿蔔啦!!嗚嗚

雖然這是大人逼小孩吃紅蘿蔔的好方法...

但如果是我小時候一定還是會挑剔的拒吃...@@

長大後本著不能浪費的精神...

只好混著辣椒醬油入口...還好沒什麼怪味^^







GREG很推的酒菜水餃...

愛吃韭菜的人看到這整坨綠應該會瘋狂...



不過再好吃的水餃還是要適可而止...

吞完這些水餃短時間不要在讓水餃出現在我面前了!!!





引自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inhsuan/1065001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